close

 

上月底,接獲桂冠中獎通知
是說,什麼時候參加抽獎早就忘的一乾二淨

 

真沒想到讓我抽中了,真的很開心啊   
這次送來的,一大箱





 


清單
美生菜一包
青江菜一包
玉米兩段
桂冠貢丸湯一盒
桂冠雲吞一盒
起司海鮮飯一盒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一盒
蛋豆腐一盒
桂冠沙拉一包
食譜一袋 (笑)
附贈保麗龍箱和紙箱各一只
是說我已決定,把保麗龍箱帶回花蓮了

可以省下很多電呢



不過剛從鄉下回來

滿冰箱菜 根本塞不下
更遑論我老北討厭微波產品 
如何能順利煮 + 吃它們可是一大挑戰   
收到兩天後,倒是讓我逮了個機會,我阿爸有事不回家吃飯   
免煮晚餐我就有時間有肚子 (?) 可以先嘗為快了 呵呵

先煮起司海鮮飯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一份阿弟的,一份我的

 

起司海鮮飯開封,上層是醬、下層是半熟米飯混料
平底鍋滾水 1 分鐘,再倒扣飯燉加蓋煮 5 分鐘,放料煮 1 分鐘,盛盤

不過這是盒上的建議

我家的平底鍋傳熱很快,用瓦斯爐,很容易把水都煮完了,尤其又煮飯,水更容易吸乾
加上為了配色和添香味,加了搭配海鮮口味的材料

 

(我阿爸說顏色單調「看起來就難吃,哪吃得下」)
熱鍋先下薑絲爆香,先炒紅蘿蔔絲讓它吃油比較容易軟,再加個蛋比較營養,盛起備著
廚房紙巾擦拭乾淨,滾水,飯倒扣進去,配合建議做法上蓋,過會掀蓋看水量,斟酌加水

 

要熄火前,拌入熟的冷凍花枝丸、蝦仁、剛炒的紅蘿蔔蛋和易熟的芹菜花配色,一會兒即熄火
是說原本配料就有蝦仁、魷魚、綠花椰等等配料,所以加的不多
為了嘗它原本的味道,我就沒再另加起司

 
由於我過程中加了兩次水 (全被吸乾了),所以盛起來是超大盤   
連我偷嘗幾口我老弟都沒發現   
挺好吃的,若再加點起司會更香


再來就是我的義大利麵了
既然有現成醬,就省去我煮醬的麻煩,現在番茄不便宜啊



熱鍋爆香蒜末、紅蘿蔔,加入較難熟的玉米筍炒熱,
直接加水,滾水,倒扣麵加蓋滾五分鐘,加易熟的冷凍熟蝦仁和荷蘭豆 (豌豆),滾一下就好囉

 

因為我家鍋子傳導快,水加的比建議多,反正汁收乾才盛盤

 

這一款,太鹹了、味道也不夠濃 (本人重口味),下次我會再多加義大利香料、番茄 (醬) 和起司 (這樣熱量爆表了吧 !!   



桂冠雲吞



冷凍食品基本上不用解凍直接煮就成了,不過我照拍太久都退冰了   
雲吞、水餃這類的食物的好處,就是幾分鐘就熟了,調味就可以飽頓一餐
就算沒吃飽,灌湯也灌飽了,快速又方便啊   
而且加點青菜,菜、肉都有了   





桂冠貢丸



桂冠貢丸湯
水滾,放貢丸 (無須解凍),中火 5 mins,調味、加芹菜花
貢丸湯單吃也不是不行,不過炒麵、炒飯,配貢丸湯頗搭   


 

桂冠郊遊趣活動
桂冠官網 桂冠輕鬆生活網
桂冠 Facebook 桂冠輕鬆生活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