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回到大飯店享用大餐,聚會前事先爬文,看到很多好料的,滿心期待
慕拉 Mola Mola 西餐廳在一進大門的左手邊,裝潢很漂亮



自助餐全都是中式的…… (默)
而且與我爬文看到的餐點相去甚遠,看起來黃澄澄的炒飯呢
既然是自助餐,又沒有我特愛的料理,只好每樣都各夾一點



芒果鮮奶酪



我很喜歡冰淇淋加水果,只要 buffet 有冰和水果就會摻在一起,有豆花、布丁也會加
冰淇淋超好吃



葡萄柚汁,不好喝
另外還有柳橙汁,不過沒嚐到



杏仁豆腐,料很少很細……



主食居然是滷肉飯、米苔目跟涼麵 OO|||
喔 還有廣東粥



現煮廣東粥
有兩種口味 綜合和海鮮
這個是綜合,豬 x 牛 x ??????? (還有一種不記得) x 蝦仁,加蛋花

配料居然要事先講才有,所以我的粥什麼都沒有 好想哭 OAQQQQQ
我喜歡的蔥花、油條跟皮蛋,一概沒加
粥送來之後,服務人員不允許再加料,
所以就只好吃這麼淡……
我好想吃皮蛋跟蔥 O艸Q



龜苓膏,挺好吃的
我第一次看見龜苓膏,看到一個又一個小朋友來拿,決定嚐嚐看
龜苓膏附註的英文是 "Chinese herb jelly",也就是藥草凍 =ˇ=
旁邊有提供蜂蜜,可以自行酌量取用



燈很漂亮



從側面看,餐廳布置滿溫馨的






莫凡彼冰淇淋~
有草莓、香草、巧克力跟瑞士牛奶糖四個口味,比明治冰淇淋還要好吃 !!

 

補一張 buffet 的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煙波 花蓮煙波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