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




枉費我經過這條路上百次,居然沒有發現貓屋冰館這家這麼棒的店 !!
可能是以前經過的時間不對 (?)
沒有看到開店,又招牌小小一個,要注意到那家店其實一直一直在那邊開著,有某種程度的困難
某次爬食記,爬到貓屋,看到照片截圖覺得萬分熟悉,這 !! 這 !! 不就是明德路嘛 !!
決定劃入必吃清單,又爬了好多好、直到點完冰,只有一個想法:
都是去年 (含) 以前的食記嘛 !! 現在變了 !!
至於變什麼…… 請往下看吧

在冰箱前,選完想要的冰,點完老闆現挖,一手交錢一手交冰~



有沒有覺得價目表哪兒不一樣?

對了……跟我爬到的食記們不一樣,漲價了 !!
看到其實有點想哭,不過三球只漲五塊,而且既然純手工又真材實料,漲五塊就漲五塊唄 !! 那還是來三球~



到底要不要點人氣口味呢~

想了很久,決定還是點我喜歡的
黃色的是芒果,茶色的是抹茶,白色的是鳳梨



芒果是三個口味中,味道最重的,很濃的芒果甜,果然真材實料~
它是愛文芒果做的,濃厚香甜的芒果味,就像真的在吃芒果,加上貓屋冰館特製的綿密口感,讓我對芒果的愛飆升
萬一想念芒果的時候,想的是貓屋的芒果冰霜化在嘴裡的滋味怎麼辦 !!
我想只要有來我就還想再點它



這個是抹茶的,是從日本進口的抹茶 mix 烏龍茶

味道也很濃,不過畢竟是茶,先來一口芒果就把它的味到蓋掉了,非得嚐第二口,抹茶的苦味這才在口中化開,
苦盡甘來的茶滋味,唉呀呀,超幸福的 !!



鳳梨採用金鑽鳳梨,酸甜適中,可能是前面兩個口味味道比較重,吃到鳳梨就沒有驚艷的感覺了

本來鳳梨就不是什麼濃郁口味的水果
我食用順序完全反了
看來下一次點完,還得跟老闆請教:要從哪個開始吃才好哩



塑膠拋棄式湯池放在桌下自取~

吃完我就帶回家了,下次如果不是臨時起意,會帶我自己的餐具




酸甜度請不要依我的為準 =D

我偏好酸的水果,飲料店加糖不純的果汁通常都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喝不到一半就覺得甜膩得想吐),要喝就喝不加糖現榨 (雖然老闆都說不加糖不好喝硬是不給我不加)
特別偏好的水果大概是鳳梨 (要會酸的,又酸又甜 OK)、芒果、柳丁、橘子、葡萄柚、奇異果、火龍果 (會酸的滿少的?)、李子、檸檬……,我是會生啃檸檬的

嘛,要不是三球四十,我猜我會吃三十球

名片兼集點卡,正面是暢銷商品



背面是「買十杯送一杯」,沒有期限 !!

只要買三球,就可以集一點,看來我得弄到那第十一杯了
既然如此,只好和朋友約見面多約這裡了



店內一共有四桌,朋友內用小聚會很方便

去的那一天,店裡寫著
「冰霜‧鬆餅‧咖啡‧紅茶超值組合 $ 50
 水果 + 麻吉簡餐 + 紅茶 or 冰霜」 (反光有點不確定有沒有錯誤)
店內除了冰淇淋,也有鬆餅和飲料,忘記了往上拉看價目表 XD

整家店充滿溫馨小貓咪裝飾,牆上畫了很多貓咪



也有貓咪擺飾



白色框的那幅是也是貓咪 !!

還有貓咪書架



吊扇下面的這幅超溫馨



連 menu 也是小貓咪載著的



貓咪 FB 打卡宣傳,凡「來店加入粉絲團,打卡按讚享優惠:免費贈送冰霜一球

我可以多用幾個帳號分次別打卡嘛
看到這張其實頗扼腕,因為我只有智障型手機,也沒有行動上網 (帶電腦也無用)
那時比較想跟老闆借手機打卡 XD




插一支小黑貓的旗子,感覺就是欠揪啊

唉,可宅配來的時間,常常都是我在忙的時間,還是有機會再來店裡吃
當然,有人揪我跟就另當別論了
不過一份雙拼 1400 ml 要 300 欸,要多少份才夠我吃



貓屋冰霜 menu + 名片



食用說明

冷凍保存
未含安定劑及乳化劑,故冷凍會變硬是正常現象請勿驚慌
食用前冷藏退冰



不要問我口味哪個是哪個,除了顏色辨識度很高的,其餘我也不知道 !!





連冰箱旁的窗邊也充滿貓咪小物



貓貓貓貓貓……

貓控和小孩子應該會很喜歡這裡





招牌超小,在補習班招牌下面、紅色那塊











初訪日期:20130905





貓屋冰館冰品 => 冰霜
手工 x 真材實料 x 無添加安定劑和乳化劑
=> 口感綿密、口味扎實 (?)

各口味供應時間,特定水果以當季為主 (現場為準)
柳橙  12-3 月
哈密瓜 3-12 月 (存量售完為止)
西瓜  4-10 月
草莓  2-8 月 (存量售完為止)
鳳梨  4-10 月
芒果  5-10月 (存量售完為止)
鮮奶  全年
乳酪  全年
抹茶  全年
巧克力 全年
花生  全年

(資料來自官網)



店內商品價格

冰霜
 一球 15
 二球 30
 三球 40

鬆餅 40/片

紅茶    20
紅茶拿鐵  30
招牌咖啡  40
拿鐵    50
榛果拿鐵  60
焦糖瑪奇朵 60

紅豆牛奶 (熱飲,冬季限定) 50
花生牛奶 (熱飲,冬季限定) 50


禮盒價格 (可宅配、店取)
六小福套餐禮盒 120ml x 6 杯 (可選 6 口味),NT 220
雙拼家庭號禮盒 700ml x 2 盒 (可選 2 口味),NT 300

帳號
郵局 700
帳號 012-1054-085-9351
戶名 林恕良


貓屋冰館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明德路19號
電話 03-350-9258
傳真 03-329-7458
信箱 smmc_chiahui@yahoo.com.tw
營業時間 11:30-22:00 (4-10 月無休;11-3 月第二、四個星期日公休)

付款:餐前 (一手交錢一手交冰~)
餐具:冰使用免洗湯匙

貓屋冰館 官網    http://www.17930.idv.tw
貓屋冰館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oWuBingGuan
貓屋冰館 ihergo     http://www.ihergo.com/store/cat_house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